隐七

失踪老人突然回归
qq690191393欢迎k列点梗

 

论兔子的正确食用方式(上)

嘻哈天王x数学老师

兽化梗、发情期

长途车

办公室play

ooc见谅

=======================================

一向教学严谨的诸葛老师今天有些奇怪。

且不说早上来的比平时晚了些,还戴了个跟他的穿着完全搭不上的帽子跑来上课,这可不像是诸葛亮平时的作风,不过不管诸葛亮有什么变化,在他上课的时候,某人还是我行我素的作者自己的事情。

“居然在我的课上看漫画,题目都会做了吗?”

诸葛亮面无表情的抽走了赵云藏在数学书后面的漫画书,挑了挑眉一脸严肃的看着眼前这个问题学生。自开学至现在,诸葛亮不知道没收了赵云多少本漫画,对方却是丝毫没有长进,这点让诸葛亮很是无奈,即便是现在,漫画书被诸葛亮收走之后,赵云不躁反笑,扫了一眼诸葛亮头上的帽子,赵云视线下移,盯着诸葛亮那张五官精致的脸,嘴角上扬的弧度怎么看都觉得有些不怀好意的感觉。

“下次考试如果还不能及格,就别指望我还给你。”看着赵云这样,诸葛亮扶了扶眼镜转身回讲台不打算跟他较劲,跟问题学生太过较真就会浪费掉宝贵的课堂时间。

“老师不肯还的话,我可以去找老师要吗?”

赵云撑着下巴看着诸葛亮回到讲台,嘴角的笑意突然扩大了些,卡着诸葛亮正准备继续讲课的瞬间出言打断了他的思绪,话中隐藏的一丝笑意完全不像是询问,反倒像是赵云在调侃诸葛亮一般。

“你可以来找我补课。”诸葛亮最讨厌上课被人打断,他不着痕迹的瞅了一眼自己手里被捏成了两截新粉笔,清了清嗓子在黑板上写下一道之前考试错的较多的题目题准备进行讲解。

“你们真是我教过最差的一届,这道送分题都能错成这样,学不会就别出去丢人。”嘴上说着不客气的话,诸葛亮却是如同笔下生风一般几乎写满了整个黑板,当他重重落笔的瞬间,已经有不少学生趴在桌上叫苦连天了。

“可惜黑板太小了写不下,姑且就记住这两种解法吧。”诸葛亮放下手里的粉笔跟卷子,清了清嗓子刚准备讲题,却是突然停顿了一下,有些眼尖的学生甚至注意到诸葛亮的身体似乎颤抖了一下,紧接着便是看到这位从未在课堂上失态的老师突然弯下腰用手肘撑在讲台上,捂着脸看不清表情,看着气息有些不稳的样子,似乎是身体出了什么状况。

“老师,您身体不舒服吗?”

“没……没事……”

诸葛亮强撑着身体努力压着自己越发紊乱的呼吸,但是他很清楚,这样强撑下去根本不是办法,用不了多久就会被学生发现的,到时候可就麻烦了。

该死!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

“咳……你们先自习……”抬手压住头顶的帽子,诸葛亮有些慌张的低头走出了教室直奔校方给自己安排的独立办公室,留下学生们在教室里议论纷纷,反倒是之前出言调侃诸葛亮的赵云眯了眯眼睛盯着诸葛亮遗留在讲台上的课本沉默了片刻,直接起身往讲台上走。

另一边,诸葛亮专属的独立办公室里。

窗帘紧闭,诸葛亮像是全身脱力了一半趴在自己的办公桌上,脑袋埋在臂肘之中发出粗重急促的呼吸声,风衣被他随手扔在一旁,帽子眼镜跟领带也是随手扯下丢在桌上,若说这些反应对于诸葛亮来说算得上是反常,那此时诸葛亮头上半耷拉着的两只白绒绒还时不时一颤一颤的长耳朵就真的可以说得上是有些诡异了。

冷静……

冷静点……

完整版:https://m.weibo.cn/3983644119/4318273527510029

 @细s 

  160 10
评论(10)
热度(160)

© 隐七 | Powered by LOFTER